close

沒意外的
看名字就知道這次又是介紹女性品牌
(是怎樣 開始轉性嗎= =)
這品牌是在找資料時無意中發現的
(別想找藉口 明明自己就很愛Orz)
這品牌的風格跟上一篇的GT非常像
走的都是可愛, 夢幻路線
而且他們創立的時間才一年多
只有一年的時間能達到現在這樣的成績算是非常厲害的@@
應該跟他們的行銷手法有關
他們有些作品有跟偶像劇合作
所以才能在一年內串紅的那麼快吧


logo.jpg 官網
p.s. 圖片簡介轉至官網

品牌故事

STORY ACCESSORY(故事銀飾) 誕生於2009年初春。幾位國內知名金飾品牌的資深從業人員,為了實現夢想、落實理念,真正將做為產業的核心,推出滿足他們需要的作品,與消費者進行深層的美學溝通,因此創立了STORY ACCESSORY (
故事銀飾),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銀飾作品,並讓消費者共同參與,一起寫下動人的故事...


他們的商品還蠻多樣化的
而且滿多都有搭配人工寶石
走的算是可愛精緻路線
感覺起來還蠻有質感的
他們也有男性的飾品
但不多 大概只有兩成左右吧
他們家的商品主要以項鍊為主
戒指, 手鍊那些就比較少

項鍊

天賦GIFT

GIFT500.jpg

無瑕Flawless

HEART_500.jpg

愛神豎琴
SU_CHING500.jpg
希臘風?XD

甜美情節
SWEET_RON-500.jpg

心中的位置
2_HEART_Crystal.jpg

木馬搖搖
HORSE500.jpg
又讓人想起小時候的搖搖椅阿...><

優雅小貓
_____________________500.jpg
這貓也未免太可愛了吧...

自由Pegasus
Pegasus.jpg
夢幻飛馬?XD

心戀星
167_0.jpg
這好像有三種戴法 可以分開也可以合在一起戴

Crown
皇冠
Crown_C.jpg

快樂悠遊
groose.jpg
夢幻天鵝? 他們家夢幻的商品還真多XD

絢麗之羽
feather.jpg
羽毛果然是每個品牌必打的產品之一阿

機器人・Champion銀飾項鍊
MIni-M500.jpg
我承認這機器人真的很可愛...

幸福小藥丸・愛情維他命
___________________.jpg
這個還蠻有創意的

誕(蛋)生
B_Mar.jpg
聽說每個月份都有屬於自己的誕生石
這樣會不會不小心透露我的月份...Orz

飛舞Flying
Flying_500.jpg 

戒指

天使羽翼・對戒
ANGEL_1+2.jpg  
這羽毛戒指我覺得還不錯 算滿中性的

手鍊

密(蜜)語手鍊
L_O_V_E_2.jpg


就跟我之前講的一樣
SA的東西算是走可愛精緻路線
搭配上人工寶石讓他們家的東西更加亮眼
再加上一些話題產品算是蠻有自己的特色
但如果就原創性來講
我還是比較喜歡GT
我所謂的原創性是指像自己品牌的精典產品
像你一提到CH就會想到他們的十字logo
GT就想到他們的維京帽logo等等
我覺得SA就少了像這樣的獨立商品
就感覺他們每個東西都作的很可愛
但就少了一些那種一眼一看到就知道是SA的東西
而且他們才成立一年多而已= =
可能我比較支持像GT那種默默努力耕耘的品牌吧Orz

價位的話應該跟GT差不多
可能會比較高一點點
嚴格上來講SA跟GT的產品都是走可愛風
兩家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
剩下的就交個消費者看自己喜歡的是那些產品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s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