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名其妙的又過了一年
時間過的還真是快阿= =
在這邊祝大家2011一帆風順
民國100年快樂

"春銀"這名字取的還蠻詩情畫意的
但它家的設計跟"詩情"完全沾不上邊@@
基本上他們的作品除了骷髏還是骷髏
完全找不到其他的設計元素
可以說骷髏頭就是他們的品牌精神吧= =
而且他們家的戒指都超大顆的@@
喜歡重金屬又喜歡走高調路線的應該蠻適合的


harugin_brand_02.gif 

其實他家的骷髏頭
不管是在雕工和細節方面
都是數一數二的
我個人認為他們在骷髏頭神情的部份下了很大的功夫
一般的骷髏表情都死死的
他們家的表情算是很豐富
而且作的也很逼真
跟真人頭骨沒什麼兩樣
是我看過那麼多品牌中以骷髏來講算是最有水準的一個

他們有時還會跟一些藝人合作
設計一些客製化獨特的商品
還有就是他們蠻多作品都是用漢字來命名
像我這種日文不是太好的也可以看的懂阿XD
(這應該才是你想要介紹這牌子的原因吧...Orz)

春銀髑髏
harugindokuro_l.jpg
這就是他們家的主打 也是戒指類中最貴的一款
可以看出水準有多麼的高... 光是牙齒那邊就不得了...
一般比較差的頂多就一排牙齒 春銀它是一顆顆都給你雕出來 而且連凹凸感都有

harugindokuro_b_l.jpg
側面牙齒的部份就更清楚啦
頭骨也有做凹凸的細節 連裂痕都有
燻黑的部份感覺也恰到好處 火燄的部份也拿來加強骷髏的氣勢

harugindokuro_d_l.jpg 
他們在網站上大部份都會配實戴圖 算是很貼心的一個地方
真的超大顆的吧= =

髑髏大王
dokurodaiou_l.jpg
這跟剛剛那顆算是同等級的 牙齒細節部份比剛剛那個更明顯

dokurodaiou_a_l.jpg
側面看更明顯 連上下額的骨頭都給你做出來了 有夠誇張@@
我還蠻喜歡它在裂痕上的處理 感覺更有真實感

dokurodaiou_d_l.jpg 
這比剛剛那更大顆= =

髑髏さん
dokurosan_l.jpg

dokurosan_b_l.jpg
這個感覺跟一般的骷髏不太一樣
在臉部表面的部份有那種皮膚被吸乾 血管露出的感覺
(不知道有沒有人聽的懂我在講什麼@@)
而且我覺得這個跟真人的頭骨還滿像的
他家仿真的技術算是很厲害

蜘蛛先輩
kumosenpai_l.jpg
一開始看到時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@@

kumosenpai_c_l.jpg
蜘蛛近看還有點噁心的@@
連蜘蛛貼在頭上的影子也有做出燻黑的效果來
真的有慢慢逼進你的感覺...

kumosenpai_f_l.jpg

garadokuro_l.jpg
這顆的表情看起來有種無奈憂鬱的感覺

garadokuro_c_l.jpg

garadokuro_e_l.jpg

shobo_l.jpg
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這還蠻可愛的@@
可以叫它"沉思的惡魔"嗎?XD

shobo_c_l.jpg 


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這牌子的壓軸啦
當時第一眼看到時只能用"驚為天人"來形容
(最近用詞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= =)
之前有提到說他家有時會跟藝人合作出一些聯名的商品
還會把製作過程po上他們的官網
日文好的可以去連結看看 link1 link2

鬼頭
ring_l.jpg
這好像是地獄中的某種動物
應該是山羊吧 不太清楚 知道的人還請解釋一下Orz
<p>
ring_b_l.jpg
連側面都可以刻個骷髏

ring_d_l.jpg
果然也是很大顆
<p>
pendant_a_l.jpg

pendant_b_l.jpg 
後面也藏了一個骷髏

pendant_d_l.jpg
細節上當然也不肯放過

pendant_c_l.jpg
<p>
"鬼頭"這作品當時第一眼看到時真的有嚇一跳
因為第一次看到這種屬於比較特別的設計
而且整體來說也不會很粗糙
該有的細節都有 看的出設計者有很用心在做這個作品
戴起來就一副超高調的樣子啦XD
走的就是超重金屬黑暗死亡風格啦XD
<p>
每次到最後不免就要提到價位問題
我覺得應該是屬於高價位中的低價位
(啥理論阿= =)
因為我覺得以它的水準跟手工來講
如果是歐美品牌的話光是戒指一定開超過2, 3萬以上
春銀除了他家的主打以外 其他的戒指我覺得算是落在合理價位
像我介紹的最後一款骷髏戒定價23100日幣
合台幣現在大概九千多吧
"沉思的惡魔"沒記錯的話應該四千多吧
雖然還是偏高 但我覺得以他的水準來講算是滿值得的
光是"鬼頭"就夠屌了吧
有時看這種手工作品應該當藝術品來看
這樣才能去了解它的價值所在
當然那種開出天價的品牌就另當別論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s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